被拍到疑偷吃女經紀人 《花千骨》男星這樣解釋 

▲張丹峰(右)與老婆洪欣。(圖/翻攝微博)
▲張丹峰(右)與老婆洪欣。(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狗仔」卓偉昨(7)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玉山前卻不復來?曲江汀瀅水平杯。」預告娛樂圈又有「大事」發生,今又再度寫下:「穩住,快來了。」果然,曾出演《花千骨》的大陸男星張丹峰疑偷吃經紀人的照片稍早見報,引發網友一陣騷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偉今上午10點30分「解詩」,證實文中人指的就是9個月前爆出外遇美女經紀人的張丹峰,事實上,去年兩人就傳偷腥,當時張丹峰大9歲太座洪欣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經紀人據傳也被炒魷魚。

▲張丹峰。(圖/微博)

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沒想到,近日女經紀人被拍到從張丹峰房裡走出來,兩人與一群朋友吃火鍋,飯局結束,張丹峰與女方回到飯店,女經紀人又走進張丹峰房裡,一會兒回到自己房間,換了一套衣服後,又再次溜進男方房間,直到凌晨1點多才返回自己房裡。

報導一出,引起網友議論,「這也太猖狂了」、「這女的贏在了年輕,和年輕的洪欣不是一個段位的」、「大概要捉奸在床才會承認吧...臉皮太厚了...」對此,陸媒《新浪娛樂》求證張丹峰,張的工作人員回:「很正常,捕風捉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