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遭批「配不上老婆」 EQ超低怒踹電風扇

▲Paul(右)、哈平遠、哈媽媽、哈孝遠、瑄瑄上節目聊家庭生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Paul(右)、哈平遠、哈媽媽、哈孝遠、瑄瑄上節目聊家庭生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綜合報導

3月底喜獲麟兒的哈孝遠和老婆瑄瑄,日前帶著哈媽媽、姊姊哈平遠以及姊夫Paul上《一袋女王》大方分享家裡的點點滴滴。哈媽媽爆料當初因為房子整修,所以要求哈孝遠先在外租房,沒想到不到半年就搞出人命。哈孝遠透露當時知道老婆懷孕時,很擔心媽媽聽到他先有後婚會受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哈孝遠兒子「哈寶」日前出世。(圖/哈孝遠經紀人提供)

哈孝遠得知即將當爸爸後,立刻向姊姊求救,結果姊姊一聽到這個消息,立刻買了一整打的嬰兒服表示她的支持。至於哈孝遠和瑄瑄配不配?哈媽媽在節目上坦承覺得兒子有點配不上瑄瑄,姊姊則認為哈孝遠EQ超低,很佩服瑄瑄居然受得了。


▲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感情甜蜜。(圖/翻攝自IG)

瑄瑄透露有次哈孝遠肚子餓,她立刻去換裝、弄頭髮,沒想到哈孝遠不耐久候竟然一腳把電風扇踢壞,讓她超傻眼。哈孝遠趕緊解釋,那台電風扇本來就有點故障,那天他又熱又餓,為了讓自己不要發脾氣,他決定讓自己冷靜一下,想把電風扇往自己吹,偏偏又懶得動手調整電風扇方向,就想用腳去弄,沒想到沒控制好力道,電風扇就這樣壞了,真的不是故意打壞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