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空姐洋裝拉鍊拉一半 羞曝尺寸再曬「碗粿奶」

▲林佩瑤新照依舊走性感路線。(圖/臉書)
▲林佩瑤新照依舊走性感路線。(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林佩瑤曾是「星光二班」參賽歌手,日前因一張「倒奶」吃碗粿的照片登上媒體版面,昨(8)日她在社群PO文,透露好友贈送一件低胸S號洋裝,只是身為「M號小姐」,怎麼塞都塞不進衣服,索性拍了幾張美照過過乾癮,不過網友焦點依舊在她的傲人上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佩瑤
▲林佩瑤身材火辣。(圖/臉書)

林佩瑤近來因好身材頻頻曝光,上月25日曬出吃碗粿照片,一雙豪乳意外「掉出」,豐滿上圍令人驚艷,7日她帶姪子唱KTV,胸前風光再度造成話題,昨她上傳3張美照,表示收到好友送的「小櫻桃洋裝」,無奈衣服過小根本穿不下,「拉鍊怎麼拉到一半就拉不上來了」,笑說本身是「尷尬的M號女孩」,最後只好拍拍照滿足自己。




56806452_2885388064812284_1498144795401388032_n
▲林佩瑤因「碗粿奶」屢登媒體版面。(圖/臉書)

雖然洋裝不合身,但呈現的照片仍舊火辣,只見林佩瑤坐在床上,一頭波浪捲髮氣質滿分,身上的平口洋裝襯托她的兇猛上圍,雪白北半球、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加上誘人香肩及性感鎖骨,風情盡顯,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給好評,「有點厲害」、「碗粿會不會變大碗」、「看來只能改成比基尼了」!


▲林佩瑤再秀好身材。(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