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銀徵才420人 儲備菁英年薪百萬、一般金融人員75萬

▲本國銀行大陸又踩雷,合庫銀行遭台資企業倒帳,新增1.5億逾期放款。(圖/NOWnews資料照)
▲本國銀行大陸又踩雷,合庫銀行遭台資企業倒帳,新增1.5億逾期放款。(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合庫金控旗下合作金庫銀行宣布今(2019)年擴大徵才,除年初第一批招募260人外,接下來配合鳳凰花開畢業季的來臨,自4月12日起將展開第二梯次徵才報名作業,招募名額由原訂290人加碼增加到420人,總計今年招募名額達680人,而且儲備菁英試用期滿後首年,合計年薪、福利、獎金等將近百萬元,一般金融人員正式任用後也上看75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因應辦理第二梯次徵才420人,並吸攬年輕新血加入的需要,合庫在今年3月期間,即有計畫地擴大參加包括台大、政大、清大、成大及台北大學等多所大學所舉辦的校園徵才活動,並由董事長雷仲達親自帶領同仁進入校園,首次在學校舉辦企業徵才說明會,為應屆畢業生剖析金融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及與學生展開對談。另各校在合庫服務的學長姊們也向即將進入職場的學弟妹們說明職缺條件與分享工作經驗,讓年輕學子能進一步認識合庫及認同合庫,而願意加入合庫。

合庫銀行自前身於1913年成立台灣第一個產業組合起算,至今已超逾百年歷史,也是坐擁全台最多分支機構的銀行,且對民營企業的放款規模,穩居國內龍頭地位。2018年稅後盈餘更較2017年大幅成長14.44%,達147.62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1.63元,皆創歷年新高的佳績。除於台灣有紮實的營運基磐外,合庫銀行目前已有22個海外據點,橫跨歐、亞、美、澳共8個國家與地區,貢獻超逾30%盈餘。

合庫銀行第二梯次招募,對於無需工作經驗之徵才類組,除仍將招募具備碩士以上學歷的儲備菁英人員,且名額由前次的25人大幅提高到40人外,大學以上學歷之一般金融人員204人、助理理財人員15人、法遵法務人員10人,合計高達有269個不限經驗的職缺,積極向新鮮人招手並熱情等待加入。

另針對有經驗的轉職者,合庫亦開出了各種多元職缺,包含資訊電金人員35人,外匯人員29人,理財人員60人,非商科金融人員10人,廣告設計、消防及弱電人員3人,以及客服人員6人,且為延攬偏鄉地區具金融經驗的人才,針對花蓮、台東、澎湖等3地區,指示以更體貼的在地考試、在地服務方式,另設專區招募8人。

因此,合庫銀行這次徵才總計23類組合計420人,招募類別多元、名額眾多、區域廣闊遍及全台,且應屆畢業生得先行報考,其中以儲備菁英人員為例,試用期滿後之第一年,合計年薪、福利、獎金等將近百萬元,一般金融人員正式任用後合計年薪、福利、獎金等上看75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