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中市立委初選登記 參選人要求:把阿扁關回去

▲市議員黃馨慧、李中連袂前往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登記立委初選,要求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 (圖/柳榮俊攝2019.4.10)
▲市議員黃馨慧、李中連袂前往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登記立委初選,要求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 (圖/柳榮俊攝2019.4.1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辦理第4選區及第6選區立委初選登記作業,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李中今(10)日連袂前往登記立委初選,同時也提供二萬份連署書,要求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市議員楊正中之子楊大鋐也登記第4選區立委初選,他表示,國民黨目前最大問題就是年輕人對國民黨無感,不願加入國民黨,老人政治仍在「捨我其誰」,不栽培年輕人,世代斷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馨慧、李中表示,長期在議會擔任正義使者,站在正義一方,未來若進入國會,將修改惡法,撥亂反正。

黃馨慧指出,民進黨政府放任阿扁開臉書直播評論政治,還揚言韓國瑜選總統大家一起死等語,台中監獄卻坐視不管,損及政府公信力,要求把阿扁關回去。

▲議員楊正中之子楊大鋐也登記第4選區立委初選。(圖/柳榮俊攝2019.4.10)

黃馨慧認為,國民黨不能只靠韓國瑜一人救黨,但韓市長拼經濟實力民眾有目共睹,相對民進黨執政的二套標準,韓國瑜才真正有能力讓全民過好日子。

李中表示,落實「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國民黨必須在立法院贏得多數席次,推動各項拚經濟的法令,把過去的惡法、惡政刪除,所以他登記參選立委,也發動連署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並呼籲黨中央盡速召開黨代表大會,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

議員楊正中之子楊大鋐完成立委初選登記後表示,國民黨目前最大問題就是年輕人對國民黨無感,不願加入國民黨,老人政治仍在「捨我其誰」,不栽培年輕人,世代斷層。宮廷政治不講真話,卡來卡去,早已被年輕人厭棄。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窮」。同樣,國民黨也將步入「又老又窮」的窘境。國民黨還不覺醒迎頭趕上,找回感動人民的力量,難恐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大家又盡全力消費韓國瑜。為什麼國民黨不栽培像千千萬萬像韓國瑜一樣的角色為黨打拼,擦亮國民黨這塊招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