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切割前千金女友「沒一起吸毒」 遭警察狠打臉

▲警方懷疑朴有天是黃荷娜吸毒共犯。(圖/SBS 뉴스 YouTube)
▲警方懷疑朴有天是黃荷娜吸毒共犯。(圖/SBS 뉴스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前千金女友黃荷娜吸毒被逮,她承認之餘,也拱出A藝人慫恿自己吸毒與毒品買賣,而該人選網友懷疑就是朴有天,但他今(10日)下午6點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表示自己罹患憂鬱症,絕無服用毒品,晚間卻遭各大電視台新聞打臉,警察指他正是黃荷娜拱出的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下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先是坦承罹患憂鬱症,靠安眠藥才得以入眠,但經過2016年性侵案疑雲後,想再次展開新的演藝生活,所以自己絕對不會吸毒,更表示對前女友有虧欠感,當看到她被逮以及自己遭影射後,覺得驚訝又遺憾,甚至說黃荷娜也有憂鬱症,也在用藥物控制病情。

對於記者會內容,SBS、MBC等電視台新聞紛紛打臉朴有天,指出警察表示黃荷娜供稱一起吸毒的A藝人正是他,目前已將朴有天列為嫌疑人,若分析完通話記錄、吸毒場所周邊監視器後嫌疑屬實,會再傳喚他接受調查。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