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想對雷霆? 拓荒者例行賽最終戰輪休雙槍

拓荒者球星Damian Lillard和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拓荒者球星Damian Lillard和CJ McColl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拓荒者球團官方宣布,陣中當家球星Damian Lillard和CJ McCollum將雙雙缺席對戰國王的比賽,而今天將是他們例行賽的最後一戰,勝負會直接決定球隊在季後賽的順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昨天火箭意外遭到雷霆球星Paul George準絕殺、而拓荒者也絕殺湖人後,後者今天只要再贏球,而金塊也能贏灰狼的話,那麼他們就能擠進西區第三的席次,避免第二輪遭遇勇士。

不過由於對少了主力中鋒Jusuf Nurkic的拓荒者來說,能先搶過首輪比較重要,因此他們似乎更傾向對上第5名的爵士,而不是第6名的雷霆,因此不打算全力贏下今天這場比賽。

本季Lillard場均出賽35.5分鐘,能得到25.8分、4.6籃板和6.9助攻;McCollum則是場均出賽33.9分鐘,能砍下21.0分、4籃板、3助攻。

例行賽最後一戰,西區2、3、4名可能排名如下:

情形一:若金塊輸給灰狼,那麼不管拓荒者是否贏球,火箭將成為西區第二名,金塊第三,拓荒者第四。

情形二:拓荒者輸國王,而金塊贏灰狼,那麼排平將不變,金塊第二、火箭第三、拓荒者第四。

情形三:若金塊和拓荒者都贏球,那金塊將排第二,拓荒者上升到第三,火箭被擠到第四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