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陸軍官校校長陳良沛參選鳳山區立委

▲前陸軍官校校長陳良沛將參選鳳山區立委。(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4.11)
▲前陸軍官校校長陳良沛將參選鳳山區立委。(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4.11)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前陸軍官校校長陳良沛於今(11)日宣布,將以中國國民黨身份,參選2020年高雄市鳳山區立委,以積極爭取軍公教警消合法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陸軍官校校長陳良沛表示,他參選2020年高雄市鳳山區立委,以「錢進鳳山」推動軍事文化觀光,打造高雄新都心為主軸,並擬定以國防、文化、經濟、觀光、扶弱等,做為打選戰的政見。

陳良沛指出,高雄市需要強而有力的立委為地方爭取更多的建設和發展地方的經費,民進黨不願協助韓國瑜發展高雄市,我們只有靠自己的團隊大公無私地為地方爭取應有的權益,並為人民發聲。

陳良沛並指出,在國防方面,他將積極爭取軍公教警消合法權益、重視區域和平維護國家安全、監督政府推動國防自主。

在文化方面,將結合軍事文化形成產業鏈,串連大東、衛武營成為南台彎藝術地標,重塑文化技藝,鼓勵創意產業。

在經濟方面,將擴展中崙地區設立醫療生技專區,建設青年創業基地與科技園區擴大就業機會,配合市府遷移鳳山,打造高雄新都心。

在觀光方面,將推動兩校合併,打造軍事文化觀光園區,連結赤山、五甲的文史觀光產業,推展電競產業,擴大觀光效益。

在扶弱方面,將重審修訂眷改(軍、榮)不合理條款,推動社會福利經費下授村里,以及放寬中低收入戶標準,照顧社區邊緣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