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直播哭訴爸罹癌 遇媽祖遶境祈求平安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名模池端玲名今(11日)出席《氣味展超》記者會,透露在日本就耳聞展覽,迫不及待想體驗各種味道,自爆曾當過「臭味製造機」,把汗衫塞在家裡角落20天忘記洗,「災難味道」至今難忘;她昨直播透露父親罹癌,難過的淚崩,前幾天遇到媽祖繞境,也趁勢幫爸爸祈福,盼他早日康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起池端玲名喜歡的男生裡,萬一有腳臭、口臭與狐臭會先淘汰哪個?她大笑說:「我真的無法忍受有口臭的男生,因為腳臭或是狐臭可以請他沖洗或是噴香水,但口臭的人一直刷牙還是會有味道,而且人跟人認識的第一印象就是透過說話去感覺,所以光是第一關我就無法忍受,也無法再繼續交往下去。」

eLIFH5936 ▲池端玲名參展。(圖/MCIP Holdings TAIWAN、日本PARCO)

池端玲名也自爆曾當過「臭味製造機」,把流過汗的運動衫塞在家20多天忘了洗,形容:「根本是災難的味道!」也解釋因為愛運動,有次跑去做熱瑜伽後隔天飛出國工作,後來過了20多天回到家打開來,一陣濃厚臭酸味撲鼻而來,除了長黴菌還臭到讓她點昏倒。

因為工作而在台灣long stay超過五年的池端玲名,被問到什麼味道最代表台灣?她表示:「人情味!我每次帶著很多行李往返台灣跟日本,因為台灣人都很熱情,幾乎都會先問問需不需要幫忙!不過相對於如果我在日本的話就很少有人會主動問,比較有距離。」

她昨開直播透露父親罹癌,當場淚崩,今就表示:「前幾天出外景剛好遇到媽祖遶境,更體驗『稜轎腳』祈福儀式。」還說:「最近因為爸爸生病,常常飛回去北海道看他,這次趁著『稜轎腳』這個儀式幫爸爸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氣味展超》展期為4月12日至6月2日,可至博客來購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