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仔內/從美女撩心讓閨蜜 看韓國瑜如何不選總統?

韓國瑜這趟訪美行,雖然還沒對參選總統正式表態,但僑胞拱韓氣氛已達到最高點。(圖/吳承翰攝)
韓國瑜這趟訪美行,雖然還沒對參選總統正式表態,但僑胞拱韓氣氛已達到最高點。(圖/吳承翰攝)

記者吳嵩浩 / 綜合報導

一位美女成功「撩」動小哥哥後說:「請去愛我的閨蜜吧」,這很不合邏輯!同樣道理,一位政治人物掀起群眾熱情後再告訴大家:「請把票投給我兄弟」,這也很不合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這趟訪美行,雖然還沒對參選總統正式表態,但僑胞拱韓氣氛已達到最高點。台灣時間今(12)日凌晨僑胞宴會上,韓一句「以後還需要大家幫忙」也埋下日後伏筆。這趟訪美之旅,就像撩動了所有支持者的心,讓他的氣勢宛如準總統候選人,即使還沒鬆口,也讓在台灣的參選者輾轉難眠。

事實上,每位有意參選總統的政治人物到了國外碰到支持僑胞,都會被群眾拱出來「選總統」,但韓國瑜這回在美國,利用本身靈活的反應以及帶動現場氣氛優勢,就像一位美女成功撩動對方一樣,這趟訪美之行不到三天,就將自己的聲勢再推向高點。

一句「自己是重感情的人,要僑胞照顧好身體」,韓國瑜先是對民眾動之以情,刻意提到「明年」這個字眼時,再讓自己的演講停頓了一下…。這樣的安排,很容易看出他的心思,而台下僑胞接話:「1月11日回去選總統」,讓現場根本比造勢晚會還像造勢晚會。

接下來,主持人問韓國瑜:「心中總統需要什麼條件?」韓國瑜又熟練地說:「最重要就是8個字」,然後台下一起喊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口號…。最後,有位僑胞捐款兩萬美金給高雄市政府,韓又回應:「不用捐那麼多,以後還需要大家幫忙。」

「以後」這兩個字引人遐思,究竟是多久以後?「幫忙」指的又是什麼?是指韓自己出來選總統時需要大家幫忙嗎?如果再加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取消與其他初選候選人會面,任何一位現場僑胞都會對他出面選總統的信心大增。

韓在美國的許多發言講得很模糊,卻讓現場high翻了天,更創造了「看起來他真的要選了」的想像。韓會這麼做,出發點必定是心裡已有盤算,因為不會有政治人物,費盡心思「撩」動支持者,然後再告訴他們:「麻煩把票投給我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