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玩家都是「抖M」!《隻狼》上市10天銷量衝破200萬

▲《隻狼》上市10天銷量突破200萬套,比《黑暗靈魂》任一系列都還要快。(圖/翻攝自網路)
▲《隻狼》上市10天銷量突破200萬套,比《黑暗靈魂》任一系列都還要快。(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隻狼》3月22發售後,雖然讓全球玩家哀號不斷,如果以PS4版的獎盃來看,至今更只有約不到10%的玩家全破,難度可想而知。不過銷量證明了玩家們都是嘴上說好難、身體卻不自主墮入死亡輪迴的「抖M」。因為發行商動視剛宣布,《隻狼》在10天內就達到了賣破200萬套的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獎盃來看,目前PS4版本只有約不到10%的玩家擊敗看過結局。(圖/擷取自PS4)

動視表示,《隻狼》在發售的平台上(PS4/Xbox/PC)都有很不錯的成績,「每當看到玩家克服一次挑戰,都會讓我們很欣慰」。除了銷售取得亮眼成績外,《隻狼》更是在Twitch上的大熱門實況遊戲,發售的第一個周末就有6.31億分鐘的觀看時間,一周後更來到了11億分鐘。


▲動視特別發布新聞稿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官網)

對比之前 From Software 的作品來看,《黑暗靈魂》發售1年半達到237萬銷量、《黑暗靈魂2》上市兩周達120萬;而《黑暗靈魂3》在發售1個月出貨300萬套,《隻狼》的銷售速度可說是歷代之最。

由於《隻狼》劇情中仍有許多可以再往下延伸的地方,如雕佛師的過去、巴和丈想回歸仙鄉的故事等等,因此許多玩家都非常期待《隻狼》接下來的DLC。如今銷量掛保證,或許動視和 From Software 早已開始動工,照《黑暗靈魂3》的狀況來看,玩家最快10月就有機會就可以玩到《隻狼》DLC也說不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