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送大禮 直接核增嘉義榮總建長照中心經費

▲行政院長蘇貞昌談到民進黨總統初選,表示希望黨內沒有廝殺。(圖/NOWnews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談到民進黨總統初選,表示希望黨內沒有廝殺。(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郭政隆、陳惲朋/嘉義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上午在退輔會主委邱國正、衞生福利部次長薛瑞福及台中榮總醫院長許惠恒等人陪同,到嘉義榮民分院了解「長期照護大樓新建工程規畫」,除要求縮短作業期程外,並以經費不是問題的「主動要求」增建地下一層停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聽完嘉義榮民分院李世強院長的簡報說明後,在座位上就直接轉身,向後詢問嘉義市政府的出席代表「建、使照何時可以核發完成?」要求嘉義榮民分院及嘉義市政府能相互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相關的作業與建造。

蘇貞昌表示,自己親自開車帶太太去看醫生,找停車位不容易,所以將心比心的考慮到停車的問題,看過建造規畫後,主動提出要求,請榮民醫院在新建的長照大樓,增建地下一層停車場,增加停車空間,方便醫護員工或來賓使用。

蘇貞昌指出,嘉義榮民分院60年了,剛剛看過李院長的報告,覺得非常的重要,所以表示「同意、核定」,希望能早一天完成;也請李院長考量往地下加打一層(停車場),會增加很多錢,這個預算我都答應,停車位不會嫌多,錢我們提供,停車費由你們收。

▲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官員聽取台中榮總嘉義分院長照簡報。(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12)

▲蘇貞昌院長逕在座位上,與官員們了解整個長照案的作業期程,要求增建一層地下室與加快作業速度。(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