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舉辦「舔人3項運動會」 鹹濕挑戰白濁液體

▲ Youtuber 米砂 。(圖/翻攝自 Misa Chiang 臉書 )
▲ Youtuber 米砂 。(圖/翻攝自 Misa Chiang 臉書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米砂過去是知名 coser ,在 cosplay 圈中小有名氣更擁有廣大人脈,她現在則跨足 youtuber ,常常在頻道中分享許多許多大尺度的男女議題影片,以獨特的風格快速竄紅,目前也已經累積 50 多萬訂閱人次。而近日米砂舉辦了首屆「舔人 3 項」運動會,仿日本綜藝的老司機運動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第一關是青蛙跳並往前將冰棒舔完,這看起來是相當艱難的挑戰,非常的耗費體力。第二關則是將冰淇淋用嘴巴弄成指定形狀,參賽者必須擁有超高的技巧,才能靈活的把冰淇淋雕塑成形。而第三關則是用嘴集滿 100 毫升的煉乳後吐到透明杯中即可。

而為什麼米砂會想拍這個主題的影片?她表示,是因為之前她去吃火鍋,跟一位 youtuber 安安邊緣子的阿憲說,有節目找她去參加鐵人三項,結果阿憲聽成「舔人 3 項」,這便成為這支影片主題及內容成立的理由。

▲ 米砂所舉辦的「舔人 3 項運動會」。(圖/翻攝自 Misa Chiang 臉書 ) ▲ 米砂所舉辦的「舔人 3 項運動會」。(圖/翻攝自 Misa Chiang 臉書 )

米砂指出「這是一集仿日本低級綜藝的輕鬆小片,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而米砂在之前的影片中也透露了許多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其中提到從 coser 轉型為 youtuber 的原因。米砂表示,自己過去在當 coser 時了無新意,便決定嘗試新的領域。而對於有人提出比較喜歡過去的她,米砂則表示「可能是我之前的形象太好了,突然變成一個厭世老濕姬」,粉絲才會不習慣,但米砂同時也表示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米砂過去是知名 coser 。(圖/翻攝自 Misa Chiang 臉書 ) ▲米砂過去是知名 coser 。(圖/翻攝自 Misa Chiang 臉書 )



▲ 米砂所舉辦的「舔人 3 項運動會」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