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哪去了?早餐會放鳥僑胞 韓國瑜:司機迷路一個半小時

韓國瑜原定美國時間12日早上要和僑胞早餐會,卻因司機迷路不課前往,他用視訊電話的方式跟僑胞碰面。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原定美國時間12日早上要和僑胞早餐會,卻因司機迷路不課前往,他用視訊電話的方式跟僑胞碰面。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波士頓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來到第二天,美國時間12日早上他要到當地僑胞開的常熟餐廳和180多名海外僑民早餐會,但原定早上8點開始,韓國瑜卻到8點才離開飯店,且直到9點40分都還沒抵達早餐會現場,最後才用視訊電話的方式,跟僑胞說來不了了,原因是因為司機迷路了,讓他們在波士頓市區繞了一個半小時,接下來他還要趕中午飛洛杉磯的班機,讓僑胞直呼很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8點多時,不少僑胞相當興奮韓國瑜要來了,除了波士頓當地的僑胞團體,還有來自芝加哥、遠在美國西岸的洛杉磯團體都有人來。牆上掛了不少國旗、呼籲韓國瑜選總統的海報。餐廳中有幅康熙皇帝的畫像,都被僑胞們拿國旗給覆蓋住了。

餐廳外頭不時傳來韓國瑜要來了的聲音,但最後都落空,主持人不斷暖場,讓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期待韓國瑜到來上,隨著時間過去,韓國瑜遲遲沒有現身,主持人原本還安排韓國瑜來了之後要先坐下吃飯、致詞,最後逐桌合照,節目也不斷被縮減,甚至連拍照時間都被壓縮成一桌只能有20秒拍照。立委陳宜民還先跟與會者表示,韓國瑜遇到修路及塞車,卡在路上來不了,先引導僑胞們唱國歌。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直到大約九點半時,韓國瑜才打電話,告訴大家司機對路況不熟,開著車帶他們在市區繞了一個半小時,現在市府要趕中午的飛洛杉磯的班機,沒辦法來了,用視訊的方式跟僑胞們會面,通話約四分多鐘,才掛斷電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