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成員爆料「衛生習慣差」 小謝金燕嘆:讓人心痛

▲木熙衣發行新專輯。(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木熙衣發行新專輯。(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木熙衣獲得「2011年全球城市小姐」選美比賽冠軍,之後加入由選美皇后組成的女子團體「City魅」,因外型神似謝金燕,因此有「小謝金燕」的封號。近來她發行個人專輯《同星》,意味著「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星星,陪伴著自己成長,長大後也可以成為守護別人的恆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女團「City魅」成員林書葶UNA,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指團員衛生習慣很差,木熙衣身為「City魅」隊長也受傷很深,她說,林書葶雖然離團了,其他團員一直都抱著祝福的心態,沒想到她在節目上、攻擊昔日的伙伴們,「讓人很心痛!」

▲木熙衣有「小謝金燕」之稱。(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目前忙著宣傳新專輯的木熙衣,還要忙於全球城市小姐台灣賽區的準備工作,今年台灣賽區將在八月三日於高雄舉行,己有不少年輕朋友上網報名,她呼籲帥哥美女們趕緊加入選美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