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曝省錢撇步!23歲存第一桶金 吳宗憲卻搖頭:我反對

▲瑤瑤十分會存錢。(圖/翻攝自臉書)
▲瑤瑤十分會存錢。(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仍在演藝圈活躍中。她日前上節目透露,從小就有存錢的觀念,因此在23歲就存到了人生第一桶金,認為存錢的要領就是「持之以恆」。不過,瑤瑤分享她省錢的小撇步,其中一點卻讓吳宗憲搖頭,更說:「我反對,那肯定是不對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透露,之前曾當過Show girl,也在女僕店、服飾店打工,從12歲開始存錢的她,靠著節省的方式,在23歲就擁有第一桶金。如今以瑤瑤的收入,可以每天搭計程車不成問題,但她卻仍搭公車、捷運通勤,讓朋友相當驚訝。吳宗憲聽聞此事,也反對瑤瑤搭公車這件事,「妳搭公車的時間,可能要比搭計程車時間來得久,妳省了這筆錢,但妳浪費了妳人生最重要的時間。」

▲吳宗憲認為瑤瑤搭公車太浪費時間。(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認為瑤瑤雖然靠搭公車、捷運省了不少錢,但是「投報率不對」,更說瑤瑤要把時間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但瑤瑤也補充,以前錄製《黑澀會》時,早上7、8點就要到,她會先出門搭公車,姊姊Apple則是搭計程車,不過早上交通壅塞,公車有「專用道」,因此不會塞車,認為搭公車其實是要看時段,會更省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