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酒駕自摔首現身 「暴瘦5公斤」再捲王淨分手情事

▲王淨、張庭瑚出席粉絲見面會。(圖/東森提供)
▲王淨、張庭瑚出席粉絲見面會。(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庭瑚今(13)日現身《愛情白皮書》粉絲見面會,此次也是他酒駕摔車以來,首度出席劇組活動。事發後,張庭瑚暫停所有工作,他坦言這段時間:「沈澱了蠻久,希望自己可以培養出閱讀的習慣。」也藉著這段時間陪伴媽媽,母子有更多相處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是《白皮書》最後一次宣傳活動,張庭瑚決定現身,表示整個宣傳期,自己都沒有參與到,這次參與是希望能讓工作更完整。問及至今有戒酒了嗎?張庭瑚先是說:「這不好說。」製作人才補充說道:「酒、菸都戒了。」張庭瑚因為此次風波,甚至還瘦了5公斤,臉頰凹陷,有些憔悴。

▲王淨、張庭瑚一同玩遊戲。(圖/東森提供)

張庭瑚目前仍在沈澱中,之後尚未排定任何工作,問及何時才能解禁?他說:「順其自然吧!」至於有傳言指出,王淨與林柏叡分手,導火線是因為與張庭瑚的親密戲太多,王淨也澄清:「我跟庭瑚私下很少聯絡,我覺得對他很抱歉,因為我的事情把他牽扯進來。」也說與林柏叡是和平分手,雙方都很好。

王淨也說,其實兩個人分開是很單純的事情,但外界可能會添加一些色彩,但她強調一切都是空穴來風,對於張庭瑚則是相當抱歉。一旁的張庭瑚也說:「沒關係,我不在意。」

▲《愛情白皮書》舉辦粉絲見面會。(圖/東森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