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來了! 相隔十年老虎伍茲再度奪得大賽冠軍

▲美國高球名將Tiger Wood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高球名將Tiger Wood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美國高球好手Tiger Woods(老虎伍茲)在今日PGA美國名人賽最終回,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以總桿數275桿拿下生涯第五座美國名人賽冠軍。這也是相隔10年後第一座的大賽冠軍,也是他自從2005年再度穿上綠夾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ger Woods在第一輪繳出70桿,第二輪68桿,昨天則是更進步的拿下67桿的成績。而在今天這場比賽以前,woods與另一名美國好手Tony Finau並列第二,以2桿之差小幅落後給第一名的義大利選手Francesco Molinari。

伍茲在前9洞抓下3隻小鳥,與Molinari的桿數縮小到1桿的差距。不過在第12洞Molinari吞下雙柏忌,第13洞至16洞伍茲抓下3隻小鳥,其中第15洞Molinari把小白球擊入水中,再次吞下雙柏忌也錯失爭冠機會,Woods並以1桿超前,取得領先位置。

Woods帶著領先的成績進入第16洞,再抓下1博蒂,以2桿之差領先第2名的選手,最後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成功奪下冠軍。

43歲的Tiger Woods在前幾年備受傷病以及桃色風波的影響,自從2008年後就再也沒有奪得冠軍。而去年他東山再起,今年也成功奪得他生涯第五座美國名人賽的冠軍。而這場勝利也將他拉近與美國高球傳奇Jack Nicklaus6座美國名人賽冠軍和18個大滿貫賽冠軍的紀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