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油頭?蘇貞昌長出「濃密頭髮」 真相曝光讓人笑翻

▲蘇貞昌竟梳油頭?真相曝光讓大批網友全都笑翻。(圖/取自PTT)
▲蘇貞昌竟梳油頭?真相曝光讓大批網友全都笑翻。(圖/取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外表最大的特徵就非「禿頭」莫屬,不料最近卻有網友在 PTT 貼出一張照片,稱蘇貞昌長出濃密頭髮,而且還梳油頭,引發鄉民熱議,不過事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揭密真相,讓大批網友看後全都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 joke 」看板上 PO 出一張照片,並驚呼「哇靠!蘇貞昌長頭髮了,而且還是油頭呢!」照片可見,蘇貞昌髮際線雖高,但卻充滿茂密的頭髮,且還以「油頭」造型現身,引發網友熱論「這髮際線真高,還是恭喜老來得髮」、「王陽明」、「怒髮衝冠,哈哈哈」、「其實蠻不像的」。

事後,站在蘇貞昌後方的張志豪則在臉書透露真相,笑稱「原來我也有這麼一天...成為討論度最高的頭髮」更直言「搶不到站位只剩頭髮」,讓網友全都笑翻,紛紛留言「無縫接軌!」「無違和感(以為 P 上去的)」、「點播一首你是他的髮」、「也太...精準!」「借位高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