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有意參選總統? 郭台銘:這兩天決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 資料照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 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出席印太論壇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要選總統,他說如果要選,會參加國民黨初選經過正常程序,並說不會接受徵召。媒體追問,什麼時候要決定?他則說這場會議很重要,希望明天或是等一會兒再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昨日受邀出席「台美關係法40周年座談會」,被媒體問及是否參選2020總統或是支持韓國瑜?他順應大家的說法「大家都認為不是有很好的人選嗎?韓國輸是最好的人選...等」被媒體認為是支持韓國瑜。

但郭董隨後在臉書澄清,他只是表達大家的想法,回答問題簡化了,應該是「大家都認為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我只是給他建議而已」。強調「我不支持任何人,我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

郭董還說台灣需要民主程序產生真正能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和平繁榮的總統,目前有些對民主過程不尊重而造成爭議的事件都不是任何人樂見的。而昨日晚間他與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晚宴,會後他也對媒體說,其實曾想過如果參選能為台灣做些什麼。

而今日他出席印太論壇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要選總統,他首度鬆口說如果要選,會經過正常程序參加國民黨初選,並說不會接受徵召。媒體追問,什麼時候要決定?他則說這場會議很重要,希望明天或是等一會兒再談。

由於昨日郭董也說今年4、5月份董事會會擬出新的董事名單,計畫把自己個人色彩降到最低,公司未來的大方向還是會由他指揮,但日常運作會退到第二線,希望讓年青人早點學習、早點接班,早點取代他的位置,如今又鬆口似乎有意參選,對選情投下震撼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