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渣男學長「根本天菜」 網友暴動:有本事欺負我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第7、8集,每個角色都開始轉折,宋喬安(賈靜雯飾)方面、逐漸走出失去兒子的傷痛,應思悅(曾沛慈飾)、應思聰(林哲熹飾)努力面對「思覺失調症」,至於殺人犯李曉明的妹妹李大芝(陳妤飾),則遇見大學時期喜歡的學長,兩人還散步約會,沒想到學長竟是想撰寫獨家新聞,被網友痛罵是「渣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李大芝在應思悅店裡工作時,恰好遇到大學時期喜歡的學長「卯又新」,其實兩人曾經去看電影約會,但當天正好也是李曉明在電影院犯下無差別殺人案的日子,而後學長直接與大芝斷了聯繫,相當絕情。

▲林敬倫在《與惡》演出渣男。(圖/截自CATCHPLAY)

▲陳妤被學長欺騙感情。(圖/截自CATCHPLAY)

兩年過後,兩人再度遇見,這時學長向大芝道歉,並跟她說,如果有心事都可以告訴他,根本就是暖男一枚。沒想到學長聽到大芝的分享,寫成獨家新聞,讓大芝哭喊:「我要把那學長砍死啦,當一個殺人犯根本就不難嘛!」

▲林敬倫長相帥氣。(圖/翻攝自臉書)

學長的角色由林敬倫飾演,他也在臉書PO出帥照說:「雖然我沒在追《我惡》,但似乎『我』已經出現了,該逃跑囉!(改天來看一下我有多壞)。」許多粉絲紛紛被林敬倫帥樣圈粉,表示:「可惡渣男,路上碰到小心撲倒你。」、「學長壞壞,欺負大芝,有本事欺負我」、「學長我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