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總統? 丁允恭:唯有民進黨才能推最佳人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圖/NOWnews資料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引發政壇一陣騷動。對於郭台銘投身總統初選,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表示,民進黨尊重所有人參選的權利,但相信唯有民進黨才能推出最能守護國家、促進台灣發展的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昨天表達是否參選總統這二天決定,不過今天他赴板橋慈惠宮參拜時,卻說媽祖前幾天有託夢要他出來做點事,今天又再度赴台北行天宮參拜關公,同時赴國民黨中央接受黨主席吳敦義親頒榮譽狀,並以同志、黨員稱之, 郭台銘當場宣布要參選國民黨的總統初選。

對於郭台銘的參選,丁允恭表示,民進黨尊重所有人參選的權利,但相信唯有民進黨才能推出最能守護國家、促進台灣發展的人選。不過他也強調,國民黨如果近期有正式提名,因為關係到民進黨初選民調規則,因此就會被列入對比式名單中,進行對比民調。

丁允恭強調,這是民調規章中明文規定,但總統初選民調還是要等到立委初選民調結束後,才會進行總統初選民調,不過一切都還是要等中執會做最後決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