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激吻兄弟許志安 馬國明現身護女友:她知道錯了

▲馬國明與黃心穎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馬國明與黃心穎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志安昨(16)日爆出在計程車上激吻港姐黃心穎,由於兩人都非單身,格外受矚目。如今,黃心穎男友馬國明也現身受訪,言詞中仍然力挺讓他戴綠帽的黃心穎,更說兩人很堅定,希望外界能多給黃心穎一些空間,「我只能說她還年輕,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馬國明的超暖發言,則讓一票網友相當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國明受訪時,神情明顯憔悴,他表示黃心穎劈腿後,很快就沒有生氣的感覺,轉而是關心,並說不希望任何人再受到傷害。談及與黃心穎的感情,馬國明說:「她知道自己錯了,但公司擔心她情緒不穩定,怕說錯話,所以就沒有安排她出來跟大家說明。」也說兩人很堅定,未來還有很多事要一起面對,盼此事能盡快平息。

▲黃心穎偷腥後發出聲明,表示對不起男友馬國明。(圖/翻攝微博)


馬國明表示,希望媒體不要去打擾他的家人,不要將他媽媽說的話過度放大,「接下來我只會做好自己的事情,希望大家高抬貴手,不要將這件事再發酵。」

談及自身情況,馬國明也說外界不用擔心他,他會繼續工作,不要影響劇組的進度。此外,馬國明也說許志安已經有出面說明,表示該說的也說了,認為現在只有鄭秀文有資格出來說話。至於與黃心穎會不會分手?馬國明則說:「我想我沒有東西要講了,多謝關心。」並無正面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