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參選 王金平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17日至員林市福寧宮向「員林媽」上香祈福,頒發監事證書給福寧宮主委賴坤甲;王金平說,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他的老朋友,郭董有世界觀,有很好的國際政商關係,是理想的國家領導人,歡迎郭董加入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至員林市福寧宮參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17)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總統,王金平稱讚他是一位具有國際觀的理想領導人選,也說郭台銘跟他是好朋友,關係像打火兄弟;王金平表示,郭的幕僚致電給他,說郭只欠王金平人情,對此感到欣慰但他依然表達參選決心,未來「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王金平他以中華傳統宗教總會總會長身分至員林市福寧宮參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17)

王金平他以中華傳統宗教總會總會長身分,頒發總會監事證書給福寧宮主委賴坤甲;國民黨籍前立法委員鄭汝芬、員林市長游振雄及爭取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黨內初選的前立委蕭景田、縣議員張錦昆等人都到場迎接,並陪同上香觀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總統,王金平稱讚他是一位具有國際觀的理想領導人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17)

王金平說,郭董跟他是老朋友,老兄弟,他擔任全國義消總會會長,郭台銘是總顧問,對義消兄弟非常照顧,小錢不用說,郭董曾一次捐5000萬元、3000萬元給氣爆案受傷的義消兄弟,每年過年也會包紅包給義消,非常感謝郭台銘。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至員林市福寧宮向「員林媽」上香祈福,國民黨籍前立法委員鄭汝芬等人都到場迎接。(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17)

對於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王金平表示,「很歡迎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的初選行列」,現在仍在初選的時間內,國民黨還沒公布初選辦法,也沒辦理登記,任何黨員都可表達參選的意願;此外,他也表強烈的參選信心與決心,在公平合理下初選,將來對勝出者,大家要相扶持,給予祝福。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表強烈的參選信心與決心,在公平合理下初選,將來對勝出者,大家要相扶持,給予祝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