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帝」李康生合作金曲組合 遭爆私下面貌

▲李康生合作金曲組合「張三李四」。(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李康生合作金曲組合「張三李四」。(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金曲組合「張三李四」日前發行單曲〈那個男孩〉,日前正式MV終於出爐,由張三執導,邀請到「金馬影帝」李康生合作,從前製、拍攝到後製完成共花了3個月的時間,張三表示:「有影帝加持,慢工出細活,絕對要讓歌迷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三興奮的說,太榮幸有機會與金馬影帝合作,「康生哥的戲很細膩,不愧是戲精影帝,現場的演員與工作人員,都被他感染,幾度都跟著鼻酸紅了眼眶,還有工作人員感動到偷偷拭淚。」也透露私下的影帝待人親民和善,一點架子都沒有,同時也願意多方嘗試,對戲充滿熱情。

李康生參與本次拍攝共花了兩天,第二天更是一大早就到現場梳化上工,當天更超班到半夜一點多,而李康生仍專業敬業的配合拍攝需求演出到工作結束,李康生也鼓勵張三李四:「創作的路會走的比較辛苦,但可以走的比較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