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瘋狂Youtuber 竟將義大利麵做成電腦外殼?

義大利麵電腦主機(圖/Laplanet Arts)
義大利麵電腦主機(圖/Laplanet Arts)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國外的Youtuber可以說是點子層出不窮!最近一個叫做「Laplanet Art」的頻道po出了一部運用義大利麵條製作電腦主機外殼的瘋狂影片!據說這個鬼點子還是他老婆隨口跟他說說的,結果他就真的把它做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planet在影片中說明,他將原本小型的筆記型電腦裡的硬體設備安裝在生麵團之中,接著他也安裝了一些電纜作為USB以及HDMI的接口。



有趣的是,當所有零件被貼在義大利麵上後,Laplanet就會在表面鋪上更多的麵條,為了保持他有一定的黏合程度,他也用了一些膠水進行固定的工作。不過他對此還是覺得不滿意,竟然還加入了一些美味的醬汁!在不影響到整體設備上,還安排了一些通風口,真是太厲害了!



看到這裡,觀眾們一定好奇這樣的「主機」真的能運作嗎?Laplanet在修正了一些操作系統後,安裝了Steam並玩了一些遊戲,甚至他還能用這台美食「主機」上傳影片!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聲音的部分似乎出了問題,沒有辦法順利播出,不過總體來說,Laplanet算是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瘋狂實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