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選總統 賴清德:大選時進行君子之爭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遭周刊爆料,指他將南市北辦當成競選辦公室,賴鄭重聲明表示並無此事。(圖/NOWnews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遭周刊爆料,指他將南市北辦當成競選辦公室,賴鄭重聲明表示並無此事。(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參加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的網路聲量迅速暴增,鴻海股價更創下15個月來的高點;對此,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8)日表示,樂見想要為國家服務的人站出來登記參選,希望在大選時能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賴蔡」之戰現階段可謂是「無解」,兩方支持者隔空對戰激烈,綠營分裂情況日趨惡化;國民黨方面競逐者眾,在一片拱韓聲浪中,郭台銘就這麼奉「媽祖」指示,跳進這大選戰局,為這波濤不已的政壇,再添詭譎。

▲鴻海郭台銘宣布參2020總統。(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針對郭台銘公開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賴清德指出,這是參選人的權利,樂見想要為國家服務的人站出來登記參選,郭台銘若能得到國民黨的提名,希望在大選時能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論辯國家的方向,討論國家各個領域的政策,爭取國人的支持,國人選擇誰,就由誰帶領國家繼續前進。

賴清德強調,不論遇上的對手是誰,最重要的是自己及自己的準備,未來國家的方向、各領域許多的政策更是重要。不管國民黨提名誰,都不可輕忽;因為一定是該黨最強的候選人,民進黨必須嚴陣以待,也要做最好的準備,在大選時爭取國人的支持,得到勝選。

目前在網路聲量相較弱勢,賴清德承認,的確必須重視網路聲量,也會加強這部分,另他會到全國各個縣市、各個地方,表達他對國家未來的看法,及各個領域的重大政策;賴清德希望在走遍各個縣市,提出各項政策的規劃及國家藍圖,也能透過臉書及其它的管道,讓更多網友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