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遇地震老神在在 性感擔當自爆最喜歡的「位置」

▲AKB48 Team TP、董事長樂團一起練團遇地震。(圖/寬宏藝術提供)
▲AKB48 Team TP、董事長樂團一起練團遇地震。(圖/寬宏藝術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昨(18)日董事長樂團與AKB48 Team TP日前為了20日即將登場的「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合作進行彩排,而AKB48 Team TP的團員們一看到董事長樂團瞬間都成為小粉絲,陳詩雅及林于馨更是開心的說:「看到演出名單真的很緊張,希望可以藉由與前輩們一同演出的過程,得到寶貴的演出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長樂團開心表示:「是第一次跟女團合作,AKB48 Team TP真的很有活力,期待共演的火花。」正當彩排進行之際,發生地震,現場工作人員尖叫聲四起,但AKB48 Team TP與董事長樂團卻依舊老神在在繼續唱著歌,AKB48 Team TP事後表示:「其實剛剛有緊張了一下,但有前輩們在就覺得很安心,依然快樂唱歌」。董事長樂團說:「免驚啦!有我們在,眾神護臺灣。」在彩排休息時刻,AKB48 Team TP與董事長樂團也紛紛拿起手機查看新聞,心念臺灣各地震後狀況。

被問到是否對樂團有憧憬時,每個團員都眼光發亮點頭表示非常想。被問到想擔任樂團哪個位置時,其中阿部瑪利亞及潘姿怡馬上說:「我想擔任BASS手!! 」阿部瑪利亞笑說:「從小受爸爸影響聽過很多樂團歌曲,爸爸也有教過我BASS也練習了一段時間,我非常喜歡BASS的低音非常迷人,而且很多貝斯手都很性感,我在Team TP裡面也是性感擔當,貝斯手是不是蠻適合我的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