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直追萊爾富!「路易莎為何敢極速展店」 內行人揭密

▲有網友好奇為何路易莎近期快速展店,話題引發鄉民討論。(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 Louisa Coffee 臉書)
▲有網友好奇為何路易莎近期快速展店,話題引發鄉民討論。(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 Louisa Coffee 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熱愛喝咖啡,從便利商店賣的平價咖啡到文青最愛的星巴克,或是隱藏在街邊巷弄的精品咖啡小館,都有許多民眾支持。另外,不少人注意到最近許多連鎖咖啡店快速展店,也引起了網友討論。日前,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好奇提問,路易莎路邊能見度已經快和萊爾富差不多,究竟為什麼敢展店這麼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路易莎是在展店展三小?」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在公司附近逛一小時,居然看到四間路易莎,「這密度大概跟萊爾富差不多了拔」,不禁納悶「摩斯、星巴克、拉亞這類的展店速度都沒這麼誇張」,到底「是在開三小?」

▲(圖/翻攝自批踢踢) ▲(圖/翻攝自批踢踢)

持正面看法的鄉民在文章底下回應「真的== 台北到處都有」、「讚 今天剛去」、「我覺得這家不錯啊」、「其實很適合工作,去過你就知道」、「CP 值很高的咖啡店」、「路易莎一堆學生在那邊看書,老實說裝潢蠻有質感的」。但也有人不以為然,「根據以往經驗開的快 倒的也很快」、「很快就會倒店潮」、「我是覺得有一天會跟鮮芋仙一樣海嘯倒閉」。

還有內行網友指出,「有人說是用來炒房用的 你信不信」、「住宅變店面的低成本手法,同樣是 1 樓,住宅跟店面的價值差很多呢」;另有網友表示,「聽說準備上市櫃」、「搶市佔吧」,然後最多網友贊成的是這句,「總比開夾娃娃機店來得好」,認同網友紛紛回覆「無限期支持所有夾娃娃機店都改成路易莎」、「比娃娃機好太多」、「跟娃娃機比起來這家很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