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算不準自己酒駕? 鎮店之寶遭查扣

▲許姓男子以算命為業,卻算不準自己因為酒駕、超速衍生的罰單,可能會讓自己店內的「神奇水晶洞」遭到拍賣。(圖/桃園分署提供)
▲許姓男子以算命為業,卻算不準自己因為酒駕、超速衍生的罰單,可能會讓自己店內的「神奇水晶洞」遭到拍賣。(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算得準別人的命,但卻釐不清自己的運!算命為業的許姓男子積欠酒駕、超速等交通罰鍰,導致一座號稱有神奇能量水晶洞的鎮店之寶,遭到執行署人員予以查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一名62歲以算命為業的許姓男子,因為酒駕、超速等交通違規被開單22張,積欠的罰鍰7萬2千餘元沒有繳納,桃園執行署18日會同交通裁決處人員到其住處執行,許男店內的鎮店之寶,一座號稱有神奇能量水晶洞,遭到執行署人員現場查扣;未來如果再不繳清罰鍰,水晶洞可能會被拍賣。

許男指出,當初因為在住家附近海產店吃飯,酒後騎車返家,卻不知道已經被警察盯上,還表示當時酒測酒精濃度不高,案子未送地檢署,警察也說機車賣掉就沒事,沒想到竟然還要繳罰單; 鎮店之寶遭到扣押後,許男還說,因為自己收入不穩定,欠款只能分期償還。

桃園分署說,2008年來許姓男子經桃園分署通知均未到場,才會在18日上午由書記官會同交通事件裁決處人員至許姓男子位於桃園區住家現場執行;書記官在住家現場發現一座水晶洞感到好奇,許男則回應,靠近水晶洞底座深處就可感應到神奇能量,書記官現場查封帶回保管,若許男再不繳納罰鍰,這座具有神奇能量的水晶洞將面臨拍賣。

▲許姓男子說,這座神奇的水晶洞,只要靠近底座深處,就能夠感應到它神奇的力量;但這神奇的力量卻即將因為他積欠的罰鍰而遭到查扣,甚至被拍賣。(圖/桃園分署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