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地震後視察松仁路 柯文哲:他要選里長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17)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17)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18日全台受地震波及,一度誤傳台北市松仁路馬路裂開,已宣布參選國民黨2020黨內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第一時間現身松仁路視察災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受訪表示「他要選里長嗎?不會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最新民調顯示郭台銘的支持者以年輕人、高學歷者居多,跟你好像重複」?柯文哲回答「有可能啊,因為企業界人士比較受年輕人和知識分子喜歡」,媒體追問「你們選票重疊」?柯文哲說「時間拉久,還是有市場區隔。我還是覺得盛竹如那句話很好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媒體問「年輕人支持他,是覺得他霸氣。你過去也嗆過他囂張,現在霸氣不如他」?柯回答「不會啦,其實這就是商人務實的特性。你看,他一開始很兇,我比他兇一次,他馬上轉彎就跑了,所以這也是商人務實的一種特色」。不過柯文哲也說「我態度是這樣,兇可以解決問題,我就兇;兇沒有更有效,我馬上就改變」。

媒體問「他選舉可以用自己的錢,你還要募款」?柯文哲回答「相對其他候選人,我最大優勢是已有那種不太花錢的選舉模式。因為從2014年到2018年,我們也在進化中,我們用很低的成本選舉。還好我有這技術,不然我就垮掉」。

記者問「地震時,郭台銘去松仁路視察,作秀嗎」?柯文哲回答「不會啦,應該是剛好路過吧」、「不曉得,他要選里長嗎?不會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地震後,現身台北市松仁路。(資料照 / 記者林柏年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地震後,現身台北市松仁路。(資料照 / 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