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市議員批「混蛋」 柯文哲反批:薪水低還要被霸凌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松山慈惠堂活動獻香參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20)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松山慈惠堂活動獻香參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20)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北市民進黨議員18日怒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混蛋」。柯文哲今(20)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態度依然不滿,還嘲諷許多企業界人士不喜歡進入政府,是因為薪水低又整天要被媒體盯,還要被議會霸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李建昌18日在議會質詢時指出,北市府去年底舉辦雙城論壇,市長柯文哲面對媒體受訪曾說民進黨議員、學者都婉拒參加,李更批柯是「混蛋市長」,柯文哲昨(19)日要求議員針對混蛋兩字向他道歉,兩位議員反批柯文哲搞不清狀況。

柯文哲20日早出席參加松山慈惠堂的淨山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觀察出席活動僅有國民黨北市議員,都沒看到民進黨北市議員,是否綠營民代不願同台?柯文哲說,也不會啊!有的還是會來啊!媒體又問許淑華沒來,柯文哲笑說表示,「人家搞不好肚子痛!何必想那麼多。」

媒體追問,柯文哲要求議員針對「混蛋」發言道歉,議員還沒道歉,柯文哲認為,這就是台灣政治上的問題,他發現有很多人都不喜歡政府。柯文哲列出三大原因,第一,薪水比外面企業界低,第二,有媒體、狗仔隊,隱私權通通沒有,第三,還要常常要進議會被侮辱。

柯文哲抱怨表示,「私下談話不小心被錄到還要公開道歉,他們(市議員)那種公開場合罵人家混蛋就沒事,實在不公平。」他感嘆,難怪發現很多企業界人士或有能力的人都不喜歡到政府做做事,薪水低又被媒體整天盯著,還要被議會霸凌,「難怪好人都不願意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