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性!4歲女童失蹤僅5分鐘 尋獲時已遭斬首殺害

▲ 慘遭斬首殺害的4歲女童李欣。(圖/翻攝網路)
▲ 慘遭斬首殺害的4歲女童李欣。(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河北一個寧靜純樸的小鎮,竟發生斬首慘案!一名4歲女童在玩耍時,遭鄰居拐回家後,隨即遭分屍殺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發生在中國大陸河北保定雄縣。4歲女童李欣上周日(14日)下午4點左右,在自家門口放風箏,因為有點起風了,她的奶奶進屋幫她拿了件外套,就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奶奶先是聽到李欣淒厲的哭聲,但回到門口時已經不見孫女的人影。

這時有個鄰居表示,剛剛另一個鄰居宋芳把女孩叫去了她家,奶奶隨即到宋芳家找人,敲了門後無人回應,便從後門進入宋芳家中。一進門,奶奶驚呆了,因為宋芳全身上下都是血跡,而自己的孫女已經倒在地方,身首異處。奶奶馬上跑回家找李欣的爺爺過來處理。

在這短短5分鐘內,宋芳已持刀將李欣殺害,並且把她的頭顱砍下來。就在奶奶回家找家人的過程中,宋芳又把女童的屍體包好,藏在廚房灶台內,另外把頭顱藏在庭院木櫃。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迅速找到女童屍體。

▲ 女童遭分屍後,頭顱被藏在木櫃裡。(圖/翻攝網路)

這起案件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不少民眾議論紛紛,因為犯案的宋芳和女童家人並無仇恨,突然痛下毒手,懷疑她可能因精神疾病。據了解,宋芳早年曾經流離失所,被丈夫發現後帶回家作老婆,並生下一子,目前有個3歲的孫女。過去她也曾抱著孫女時突然鬆開手,之後媳婦再也不敢讓她單獨帶小孩。有一名鄰居提到,「幾年前,她(宋芳)也曾在家門口追着砍過一個人。」

▲女童家人在殺人兇手家門口拉布條抗議。(圖/翻攝網路)

但女童的家人認為,宋芳不僅知道要鎖門殺人,而且還懂得藏屍,看起來邏輯正常,不像有任何病症,誓言為女童討回公道。目前殺人的宋芳已經遭到逮捕,全案由警方深入調查。

▲ 女童家人抱頭痛哭。(圖/翻攝網路)

▲ 女童在家中相當受到寵愛。(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