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亂搭訕被無視 男星「超商毆女」遭逮捕

▲浦田直也涉嫌酒後對陌生女子動粗。(圖/翻攝微博)
▲浦田直也涉嫌酒後對陌生女子動粗。(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日本團體「AAA」隊長浦田直也19日下午約5點,酒醉後在便利商店向一名20多歲的妙齡女子搭訕,但遭到無視。浦田直也一氣之下涉嫌對被害人呼巴掌,最後遭到警方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浦田直也酒醉鬧事。(圖/翻攝微博)

根據日媒報導,浦田直也以「一起去喝酒?」「我是AAA的成員,你不認識嗎?」向被害人搭訕,但遭到女方以「不認識」回絕,沒想到浦田直也一時惱羞成怒,竟然對被害人施暴,並遭到警方逮捕,但浦田直也酒醒後否認犯行,表示自己完全不記得此事。

36歲的浦田直也曾擔任過濱崎步舞者,2人感情深厚,以「姊弟」相稱,還一度傳出緋聞。這次浦田直也酒後鬧事,所屬的經紀公司愛貝克思在官網發出道歉聲明,但仍擋不住網友撻伐,並佔據日本推特搜尋前3名。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