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林志玲」來台會粉 化身嬌俏廚娘品嚐多汁鳳梨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一大早就開始工作。(圖/東櫻行銷提供)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一大早就開始工作。(圖/東櫻行銷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日本AV界「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為慶祝出道10週年,雙姝攜手來台會粉,今(21)日一大早先到外雙溪和粉絲一起體驗釣蝦,下午轉戰慶祝會切鳳梨,化身性感廚師展現手藝,讓粉絲非常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姝體驗釣蝦。(圖/東櫻行銷提供)

30歲的波多野結衣和31歲的大槻響早上分隊比賽釣蝦,結果由波多野結衣獲勝,釣完蝦子後,雙姝也不顧形象大啖美食。由於是第一次釣蝦,本來主辦單位安排2人將活蝦倒入池子裡,但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被嚇到花容失色,頻頻大喊:「好可怕!」


▲2人開心吃蝦。(圖/東櫻行銷提供)

釣完蝦後,波多野結衣、大槻響現身慶祝會,2人換上粉紅色的廚娘裝,現場切新鮮鳳梨,準備製作鳳梨酥。大槻響先是拿了一塊鳳梨餵食波多野結衣,多汁的水果讓波多野結衣讚嘆:「好好吃!」隨後大槻響也福利大放送,親手餵男粉絲吃鳳梨,近距離接觸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