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今播完結篇! 編劇呂蒔媛洩第二季進度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今(21)日晚間播出完結篇,主要演員林哲熹、陳妤與製作人林昱伶、製作人湯昇榮、編劇呂蒔媛出席「最終回特別放映粉絲活動」,編劇呂蒔媛被問及《與惡》是否會有第二季?她也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蒔媛寫出《與惡》劇本,備受好評,問及會不會有第二季出現?她先是笑說:「還沒簽約都不算!」但也透露,若是有第二季、傾向找別的演員,來開啟新的格局。至於《與惡》盜版流出,會不會很生氣?她坦言:「每個參與這齣戲的人都會生氣。」隨後又沒好氣地說:「誰會開心?」但不少粉絲都力挺正版,決心支持台劇,相當感人。

▲林哲熹(左起)、陳妤、編劇呂蒔媛出席「最終回特別放映粉絲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4.21)

談及劇中飾演應思聰的林哲熹與飾演李大芝的陳妤,最後會不會在一起?呂蒔媛透露,其實本來有寫「滾床單」的劇情,只是導演林君陽覺得不需要,更開玩笑說:「導演比較不看愛情戲。」但也解釋說,導演覺得這部戲比較嚴肅,所以決定刪除。

問及林哲熹,陳妤合作,有無擦出火花?陳妤則說,因為兩人角色負擔太重,能聊天的時間很少,林哲熹表示:「我們只有吃飯的時候會講屁話,陳妤真的....很適合講屁話。」話語一出,兩人立馬噴笑,顯見交情不錯。

▲陳妤演出李大芝。(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4.21)

此外,陳妤在現實中,也有一位親哥哥,透露哥哥看到李曉明遭槍決那集時,還打給她、有些哽咽地說:「如果妳沒有演這齣戲,我可能還一直站在受害者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事情。」陳妤也說,因為自己演出加害者家屬的角色,才讓哥哥有感而發,也是這齣戲想讓觀眾思考的部分。

▲《我們與惡的距離》舉行「最終回特別放映粉絲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4.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