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流不再獨占鰲頭?民調顯示賴清德能勝韓國瑜

民調顯示,賴清德若代表民近膽參選2020,勝過國民黨目前檯面上最強的韓國瑜。 (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民調顯示,賴清德若代表民近膽參選2020,勝過國民黨目前檯面上最強的韓國瑜。 (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今午後降雨漸弱!高溫仍可達32度 體感悶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2 )日鋒面位於北部海面,台灣中部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昨晚到今天鋒面仍位於台灣北部海面,中部以北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一波波的對流雲系之間會有多雲到晴、雨停的空檔;今下半天隨著鋒面逐漸北抬,主要降雨的區域也往北移,降雨強度也有漸弱的趨勢;氣溫方面,今天各地高溫仍有 29 至 32 度,外出請多補充水分;由於前幾天歷經強震,若經土石鬆軟或地質脆弱區域請務必留意坍方或落石風險,目前花蓮崇德山區已有山壁崩塌的災情,請多留意當地交通資訊。

狂批韓遭退捐款?王浩宇臉書替綠黨募款 他「8字」怒譙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時常在臉書上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網友戲稱為「不分區議員」,他 20 日發文表示,綠黨每月定期定額捐款減少約 2 萬元,主要是因為過去很多捐款給綠黨的人是退休公教人員,由於不滿他批韓憤而退捐款,讓綠黨穩定的財務出現危機。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怒譙王浩宇是「史上最瞎綠黨黨員」。

民心所向?韓粉絕食苦求韓國瑜選總統 否則不投國民黨

高雄市長韓國瑜遲遲不對是否參選總統表態,把韓粉給急死了!一名 58 歲楊姓韓粉昨( 21 )日出現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身上掛著牌子,上面寫著「絕食請求韓市長選總統」和「國民黨黑箱作業,卡死韓市長」。這名楊姓韓粉表示,是要給韓國瑜一點壓力。

▲韓粉絕食苦求韓國瑜參選總統。(圖/截自韓國瑜後援會)

韓流不再獨占鰲頭 民調顯示賴清德能勝韓國瑜

2020 總統大選,藍綠檯面上的人選動作頻頻,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尚未明確,台灣民意基金會昨( 21 )日發布民調,指出 2020 若是藍綠對決局面,國民黨又是目前聲勢最強的韓國瑜參選,韓國瑜以 47.9% 的支持度勝過蔡英文的 39.6% ;民進黨若以賴清德出馬角逐,則賴清德翻轉局勢,以 46.2% 的支持度勝過韓國瑜的 41.7% 。且若柯文哲投入參選,呈現「三角督」局勢,賴清德仍能以不到 5% 的領先,略勝韓國瑜及柯文哲。

死逾185人、又傳「第8起爆炸」!斯里蘭卡宣布:立即宵禁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Colombo )以及其他地區當地時間昨( 21 )日上午 8 點 45 分起,發生 6 起爆炸事件,包括三間教堂及三間飯店接連傳出爆炸聲響,直至目前為止,已有 185 人死亡,將近 500 人受到輕重傷。不料稍早又接連傳出第 7 起、第 8 起爆炸,斯里蘭卡政府也宣布立即實施宵禁。傳出有一名台灣人受傷。

▲南亞國家斯里蘭卡 21 日發生 8 起連環爆炸案,恐攻目標鎖定教堂與旅館,至少造成 185 死、近 500 人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亞國家斯里蘭卡 21 日發生 8 起連環爆炸案,恐攻目標鎖定教堂與旅館,至少造成 185 死、近 500 人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慣性偷吃!黃心穎爆帶不同男人回家 對象是圈內吉他手

香港女星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車內激吻被拍下,影片曝光後兩人演藝事業堪憂,為愛自毀前程,許志安事業全面停擺,黃心穎拍好的戲劇也不能播映。如今又被起底除了許志安外,她曾帶過某樂團吉他手、電台 DJ 回家過。

阿Sa全裸腿開被陸刪光 電影剩66分鐘導演暴怒

香港電影《非分熟女》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演員陣容堅強,由蔡卓妍(阿 Sa )和吳慷仁主演。該片近日在大陸上映,原定上映的 90 分鐘版本,被刪剪到剩 66 分鐘,讓導演兼編劇的曾翠珊在臉書上表達心痛及憤怒。

▲阿 Sa 大膽背部全裸入鏡。(圖/華映)

影/誇張!裁判沒在看還能判 日職一天3次誤判球團森77

日本職棒昨( 21 )日下午的阪神與巨人以及中日與養樂多之戰都發生裁判出包的情形。讓阪神和中日 2 隊都對判決相當不滿,打算要提出意見書抗議。

Uber向修法說不 今號召萬人集結總統府前抗議

由於交通部在今年 2 月預告修正「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第 103 條之 1 草案,要求所有網約車將必須以小時為單位計價,並且不得巡迴攬客,需以日租或時租方式計費,最低起租時數為 1 小時等。由於此法將嚴重衝擊到 Uber 等網路叫車服務者,因此「網路叫車平台代僱駕自救會」於昨日下午 3 點,號召萬名司機與千輛 Uber 車輛上凱道抗議。

拒讓 Uber 消失向修法說不,昨號招萬人集結總統府前抗議。(圖/記者劉士成攝 , 2019.04.21)

你可以嗎?外派大陸45K包吃住 百人見「這要求」秒拒絕

這薪水和條件你可以嗎?日前有網友在 mobile01 論壇中表示,近日獲得一個外派大陸東莞工作的機會,月薪 4.5 萬包吃住,另有 1 年 5 次的來回機票與 42 天假,不過,一周要上班 6 天,每天 13 小時且沒加班費,讓他相當懊惱「這機會該去嗎?」結果引發百名網友熱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