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郭台銘放棄總統大位」 吳宗憲力挺韓國瑜參選

▲吳宗憲對明年總統大選表態。(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對明年總統大選表態。(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將在明年1月登場,各黨派正如火如荼商議黨內初選人選,昨(22)日吳宗憲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照例被記者追問新聞時事。吳宗憲先笑說自己永遠不會被問出支持哪一黨,但話鋒一轉建議郭台銘應該放棄總統大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聲明,強調「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圖 / NOWnews )
▲韓國瑜稍早發聲明表示,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黨內初選。(圖 / NOWnews )

郭台銘日前表示「媽祖托夢」要他角逐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今日稍早則發聲明「願意負起責任但不參加初選」,未將話說死,也暗示著國民黨將迎來一場龍爭虎鬥。藝人吳宗憲昨日錄影前接受媒體訪問,直言韓國瑜應該往總統之路邁進,郭台銘則應該讓出首位,轉而擔任副總統。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吳宗憲解釋,郭台銘是一隻老虎,不應該闖入平原,待在森林裡才能稱王,「當總統的話什麼事都不用幹了,每天被罵就好了,他是搞經濟的,不要誤入到政治裡。」認為雖然當副總統名聲不顯,但也只有這樣才能好好做事、發揮他的長才,把台灣的經濟帶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