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 許淑華發千字文支持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公布選舉帳務,是否會同時宣布參選,值得關注。(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公布選舉帳務,是否會同時宣布參選,值得關注。(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 )日發表五點聲明,強調他「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許多民眾及網友都質疑,是不是韓要等「國民黨徵召」而拒絕黨內初選。但曾在韓競選高雄市長期間力挺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日發表一篇千字文,支持韓國瑜的任何主張及決定,更直言說出「國民黨可以沒有韓國瑜,但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7398279_1973457839399466_2030845702178865152_n
▲立委許淑華。(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表示,從 2018 年韓國瑜的造勢場合開始,當她看到在台上滿身大汗重感冒的韓國瑜,背負的不只是高雄人的寄託,甚至是全台灣人民的期望。與韓國瑜一路走來,在政治理念和地方事務皆毫無疑問的支持他任何主張與決定,他說不打負面選戰、我就盡量尊重對手,他說不考慮 2020 、我就不拱他參戰。「一瓶礦泉水、一件藍襯衫、一副疲憊的身軀、一個人吃一碗滷肉飯,孤軍奮戰的韓國瑜不但把台灣人民沉睡的愛國心喚醒,也無怨尤一肩扛起病危的國民黨,如今國民黨病情稍微控制住了、有活力了,許多成功不必在我的人,卻都以救世主自居的姿態要帶領國民黨奪下大位,磨刀霍霍準備重新執政。有一個朋友冷淡的對我這個國民黨員說:韓流吹起了民心、卻吹不散陳舊的權貴塵埃。」

許淑華同時也質疑,此時此刻的初選,黨中央用黨內的規則和制度來為難疲於市政的韓國瑜又有什麼好處?因此她以個人衷心的建議國民黨中央,任性一次滿足還願意支持國民黨的民眾,片面將韓國瑜被動的納入初選民調,無論民調結果如何,黨都要有黨的智慧和高度去面對和處理。

許淑華更直言,起死回生、資源重新到位的國民黨也許可以不需要韓國瑜,但我非常確定,沒有韓國瑜的中華民國,不會再有十萬人高唱國歌、十萬人揮舞國旗的光景,台灣和全世界華僑期待的是屬於中華民國的領袖,不是屬於國民黨的領袖,「國民黨可以沒有韓國瑜、但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的五點聲明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