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忍痛原諒腥夫 當年周慧敏也曾經歷過

▲倪震當年偷吃女大生被拍下。(圖/翻攝微博)
▲倪震當年偷吃女大生被拍下。(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已婚男星許志安與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激吻事件,使得兩人演藝事業岌岌可危,被外界當成過街老鼠,傷透鄭秀文的心。事實上,男星偷吃事件非這一樁,當年周慧敏與倪震之間也介入一名女子,震驚整個娛樂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偷吃傷鄭秀文的心。(圖/翻攝微博)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與倪震交往多年,最終修成正果。不過,2008年時倪震被爆出在酒店濕吻女大生張茆,被封為「世紀渣男」,雙方發出分手聲明,倪震則再三辯稱,當時是喝醉了被勾引。


▲周慧敏與倪震已結婚10年。(圖/翻攝微博)


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張茆與倪震已搭上一段時間,兩人醜聞被爆出後,倪震選擇了周慧敏,可張茆並不罷休,持續在網上放話,稱自己和倪震是真心相愛,並一次次公開挑釁周慧敏。而倪震與周慧敏在發出分手聲明後10天,便宣布結婚,讓外界霧裡看花,至今兩人已結婚10年,周慧敏選擇原諒丈夫過去的錯誤,攜手共度一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