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筆電將有新選擇 NVIDIA推出兩款圖靈架構顯示晶片

▲NVIDIA 今(24)日針對遊戲筆電推出 GeForce GTX 1660 Ti 與 1650 Turing 架構顯示晶(GPU),為現今最熱門的遊戲大作帶來整體效能提升,以及與功耗降低的優勢。(圖/NVIDIA提供)
▲NVIDIA 今(24)日針對遊戲筆電推出 GeForce GTX 1660 Ti 與 1650 Turing 架構顯示晶(GPU),為現今最熱門的遊戲大作帶來整體效能提升,以及與功耗降低的優勢。(圖/NVIDIA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NVIDIA 今(24)日針對遊戲筆電推出 GeForce GTX 1660 Ti 與 1650 Turing 架構顯示晶(GPU),為現今最熱門的遊戲大作帶來整體效能提升,以及與功耗降低的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 NVIDIA Turing 架構所提供的突破性繪圖效能打造出 GeForce GTX 1650 電競筆記型電腦,其效能與 GeForce GTX 950M 相比高達 2 倍,而與 GTX 1050 相比則提升 70%,暢玩最熱門遊戲時展現極致飆速,遊玩現代遊戲時則更加驚人。

一般約在 4 年進行換機升級的筆電玩家,必定會注意到最新 GeForce GPU 帶來的顯著效能提升。以 GeForce GTX 1660 Ti 筆電組合搭載各項最新科技為例,在遊戲方面的效能與 4 年前出廠的 GeForce GTX 960M 相比足足提升 4 倍。

此外,玩家們也能在 1080p 解析度下以每秒 100 格的更新率暢玩包括「要塞英雄 Fortnite」、「絕地求生PUBG」與「Apex英雄Apex Legends」等熱門遊戲。

藉由 GeForce GTX 16 系列遊戲筆電,可充分發揮 NVIDIA 第 12 代 Turing GPU 架構所擁有的著色器創新優勢,其中包括同步浮點運算與整數運算、統一快取架構搭配比 Pascal 世代快 3 倍的 L1 快取,以及運用 Adaptive Shading 技術大幅提升的效能等。

NVIDIA 新的 GPU 推出後,也能讓創作者多點創意,少點等待;因為GeForce GTX 筆電對於全球數百萬名影片編輯、攝影師、繪圖設計師與遊戲直播主而言,也是強大的行動平台。

因為,創作者能在 Adobe Photoshop CC 與 Lightroom CC 以 GPU 加速執行路徑與旋轉模糊等特效,製作出驚人的藝術效果與照片。遊戲實況主也能在不降低幀數的情況下達到每秒更高的畫面更新率。

根據 NVIDIA 資料顯示,目前包括 Acer、ASUS、Dell/Alienware、Gigabyte、HP、Lenovo 與 MSI 在內的 OEM 大廠,即日起將陸續推出搭載 GTX 1660 Ti 與 1650 的新機,而 Samsung 也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新品。

此外,NVIDIA 也在今日同步推出桌機版 GeForce GTX 1650 GPU。全球頂尖合作夥伴將以 149 美元起的售價推出相關產品,其中包括華碩、Colorful、EVGA、Gainward、Galax、技嘉、Innovision 3D、微星、Palit、PNY 與 Zotac。各家廠商產品售價會因設計、功能與地區而有所差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