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會都不來 綠酸韓偷懶 藍嗆陳菊也常缺席

蘇貞昌、韓國瑜,持續為了淹水議題隔空互槓。 (圖/NowNews資料照)
蘇貞昌、韓國瑜,持續為了淹水議題隔空互槓。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為韓國瑜解套納入總統民調,外界紛紛質疑選前韓國瑜承諾不當落跑市長的承諾跳票,甚至起出他上網紅館長的直播,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跳出來補槍,說六都市長都出席過行政院會,但他接院長三個多月來,沒看過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說,這表示韓很偷懶,韓常說中央不挺高雄、不支持他做市政,結果他人沒出席行政院會,沒有參加的人,說這樣的話不可信,「如果他每次開會都出席,中央地方都不同調那去批評有理,如果他沒參加會議還批判,那就是為了政治而政治」,蔡更酸韓過往當立委時,在國防委員會曾兩次會期質詢率掛蛋,現在怎敢批評國軍,呼籲韓還是多參加行政院會。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反擊,說馬英九執政時他擔任閣員,民進黨的縣市長包含台南、桃園也都不出席行政院會,要民進黨先自我反省。曾銘宗認為行政院會很多討論中央事務,跟地方無關,每場都要出席是浪費時間,跟地方有關再列席即可。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說,高雄市前市長陳菊2016年也很少出席行政院會,江更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是高雄出身,如果心繫高雄,應該主動提出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