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批韓國瑜不去行政院會 柯文哲:因為韓搭高鐵要三千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松山慈惠堂活動,大跳暖身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20)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松山慈惠堂活動,大跳暖身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20)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119天,在他接任閣揆後,韓竟沒參加過行政院會「不知道在忙什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受訪表示,他也很久沒去行政院會,但不知道幕僚今天竟排他一定要出席行政院會。至於韓國瑜沒出席院會,柯文哲對媒體說,因為韓國瑜每去一次,高鐵票要花30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他也問幕僚今天怎麼突然排他一定要親自出席行政院會?幕僚說很久沒去了,他就回「好啦!好啦!」柯文哲坦承,他以前也很少去行政院會,「應該有時候去聽一聽,也不是壞事,可以知道中央在幹甚麼」。

媒體問柯文哲是否怕同韓國瑜一樣遭蘇點名?柯文哲說,韓國瑜是真的都沒去,「不過我比較近,他高鐵票3000元,我開車去15分鐘而已」。

柯文哲上午出席行政院會後,下午隨即請假前往雲林拜會地方人士。柯文哲解釋,因為他上次隨大甲媽祖遶境,很多地方沒排到,但是當時很多熱情人士都說,既然他來了,就要拉去哪裡、哪裡等等,但是因為他是安排自行車隊尾隨繞境,不可能脫隊被拉走,後來他發現欠人家一大堆人情債,「所以沒辦法,只好去還債」。

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公開表示「做市長,就好好做,不要每個市長都想選總統」,外界解讀為影射韓國瑜與柯文哲,柯文哲今天回答媒體「本來就是這樣啊,這話也沒有甚麼不對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