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女團接力來 IZ*ONE、GFRIEND六、八月登台開唱

▲IZ*ONE、GFRIEND接力來台。(圖/IZ*ONE臉書、iMe提供)
▲IZ*ONE、GFRIEND接力來台。(圖/IZ*ONE臉書、iMe提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下半年來不斷!限定組合IZ*ONE今(25日)宣布將於6月來台,而GFRIEND睽違一年多,也將於8月在林口體育館會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韓、日合作選秀的節目《PRODUCE 48》選出的「IZ*ONE」由張員瑛、宮脇咲良、曺柔理、崔叡娜、安兪真、矢吹奈子、權恩妃、姜惠元、本田仁美、金采源、金玟周、李彩演12名成員組成,與先前系列節目推出的I.O.I、WANNA ONE一樣,出道就廣受粉絲喜愛,人氣不容小覷。她們將於6月29日首度來台,在新莊體育館會粉絲。

女團GFRIEND日前公告亞洲巡迴演唱會將於5月起跑,並於8月將演唱會移師台灣。她們為大家準備不少精彩表演,並設計延伸台希望近距離與觀眾互動,為了和BUDDY(粉絲名)有更多的接觸,GFRIEND也提前在演出前設有SOUND CHECK PARTY環節,邀大家一起參觀彩排。她們將於8月31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票價分為3000元、4200元、5200元三種,6月15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GFRIEND八月來台開唱。(圖/iMe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