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立委初選 現任立委李俊俋出局

▲李俊俋手上拿著零卡的可樂,網友紛紛提醒他「代糖飲料少喝為妙!」(圖/翻攝自李俊俋臉書)
▲李俊俋手上拿著零卡的可樂,網友紛紛提醒他「代糖飲料少喝為妙!」(圖/翻攝自李俊俋臉書)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今(25)日公布嘉義及宜蘭選區立委的初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李俊俋竟不敵現任議員王美惠,民調落後爆冷出局,成為現任不優先的首例,李俊俋還向選民表示,「辜負眾多市民的期待,只能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尋求3連霸的民進黨嘉義市立委李俊俋,碰上現任議員王美惠、前議員黃盈智、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理事林柏妗等人挑戰,初選競爭空前 不過今天出爐的結果卻讓人意外。

民進黨今天公布結果,李俊俋以28.14%輸給王美惠34.33%,讓外界大感意外。李俊俋也成為目前民進黨現任中唯一位落馬的立委。宜蘭縣則仍由現任立委陳歐珀代表民進黨爭取連任。

李俊俋事後表示,對此結果感到意外,不過也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初選是一個考驗,是他的努力不夠,辜負了市民朋友以及支持者對我的期待,無論你支持的人選是誰,初選結束,我們仍然要共同為故鄉嘉義來打拼、來努力。放下派系、放下立場、放下鬥爭,從此刻開始,我們要做團結一心的嘉義人。

至於宜蘭部分,仍由現任立委陳歐珀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立委選舉;目前已完成的;目前民進黨11區的區域立委已做了六區,明天則將進行第一組的第七區,也就是台中市第一選區,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選區,結果預計明天中午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