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跑邊喝啤酒!跨國際公益馬拉松將在嘉義跨縣市舉行

▲嘉義縣、市合作一起為公益馬拉松活動加持。(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25)
▲嘉義縣、市合作一起為公益馬拉松活動加持。(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25)

記者郭政隆、任禮清、邱嘉琪/嘉義報導

已經連續舉辦4年的2019 「嘉義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路跑」活動,今(25)日在嘉義市樂億皇家度假酒店,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市長黃敏惠與信吉衛星電視台、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等,不分縣、市的號召共同打拼,以運動經濟帶動地方的繁榮,並將所得悉捐若竹兒作為建設基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場華麗的超半程國際馬拉松活動,除了邊跑馬拉松邊喝啤酒的固有特色外,今年將加入愛心園遊會,並由信吉衛星電視台的歌手藝人帶來精彩歌舞表演,已經超過5000人報名、12個國家愛好馬拉松的跑者一起參與,開放報名到5月10日截止,6月9日在嘉義縣、市登場。

主辦單位說,沿途的豐富的補給陣容,除了各式啤酒喝到飽外,還有水果、滷味、牛小排、雞肉、香腸,飲品更加入了高粱、牛奶等,更大手筆的提供鮑魚、烏魚子(限量吃完為止),讓參與活動的跑友享受前所未有的華麗補給品。

今天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聯袂出席,以行動支持這項國際性的公益運動賽事,承辦的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長蔡協成表示,目前這項公益路跑活動已有5000人報名參加,希望能突破1萬人,帶動嘉義縣、市帶來的運動經濟產值。

黃敏惠市長表示,運動可以不分縣市、不分政黨、不分國界,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路跑從嘉義市跑到嘉義縣,再從嘉義縣跑到嘉義市,縣市合作互利共榮,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翁章梁縣長指出,這場馬拉松特別加上啤酒的特色,跑者可以邊跑邊喝啤酒,跑者來自全國跟全世界各地,這活動可以帶來一場運動經濟,帶動嘉義縣市的繁榮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