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民進黨立委初選 市議員王美惠出線

▲將代表民進黨參與2020年嘉義市立法委員選舉的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中)。(圖/記者陳惲朋攝)
▲將代表民進黨參與2020年嘉義市立法委員選舉的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中)。(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郭政隆、陳惲朋/嘉義報導

2020年立法委員選舉,嘉義市民進黨黨內初選,現任立委李俊俋民調輸現任嘉義市議員王美惠,王美惠將代表民進黨參與立法委員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年立法委員選舉,嘉義市民進黨計有現任立委李俊俋、現任嘉義市議員王美惠、前任市議員黃盈智及前任議長林承勳女兒林柏妗等4人參與黨內初選民調。

經過民進黨嘉義市黨部、山水及典通公司實施民調,今(25)日嘉義市黨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王美惠以民調成績0.3433拔得頭籌,將代表民進黨參與2020年嘉義市立法委員選舉。

王美惠表示,13年來為嘉義市來服務,感謝長久以來的支持,未來要拜託支持者繼續拼大選,特別感謝阿扁總統及江總對自己的提醒,感謝市民給自己機會。

王美惠說自己是一個草根性的鄉下小孩,能夠走到代表民進黨參選立法委員,充滿對市民的感恩,王說每一位市民都是她的貴人。

初選落馬的現任立委李俊俋指出,將會認真做完任期,民進黨要重新思考,跟民眾的距離是不是越來越遠,如果民主與政治不是選賢與能、不是看表現的話,民主的價值在那裡?

▲民進黨2020年嘉義市立法委員參選人黨內初選結果。(圖/記者陳惲朋翻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