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嗆「志願役廢物」被告 網:韓國瑜罵太監就沒事?

▲陳沂與韓國瑜都批評過國軍,下場卻是不一樣。(圖/翻攝臉書)
▲陳沂與韓國瑜都批評過國軍,下場卻是不一樣。(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犀利的風格讓她獲得大批死忠粉絲。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國防議題發言,直批國軍「就像太監穿西裝」,引起外界反彈。而陳沂曾說過「志願役都是廢物」就被國防部喊告,兩人的行為在網上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日前稱台灣軍隊沒軍法,增加國防預算無濟於事,「就像太監穿西裝,即使穿上Armani西裝,他還是太監。」此話一出引發不小風波,連總統蔡英文也發怒要他把話收回去。而過去曾對軍人發表意見的陳沂,因一句「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被許多志願役怒喊告。

▲陳沂。(圖/翻攝臉書)

陳沂昨(24)日公開網友私訊,內容表示「韓國瑜罵軍人是太監,卻沒有志願役要出來告他」,相對陳沂卻被一堆人喊告,網友無解「難道他們是真的貪圖老師的美色,不辭辛勞也要見妳一面?」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可能怕又被法院認證一次吧」、「因為國軍高層也是韓粉?」、「有些事只有國民黨能做r」。

▲陳沂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