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圓壽禮持法媽祖宮 恩澤雲林家扶

▲媽祖誕辰,虎尾持法媽祖宮信徒祝壽,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4.27)
▲媽祖誕辰,虎尾持法媽祖宮信徒祝壽,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4.27)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虎尾持法媽祖宮今(27)日慶祝媽祖聖誕千秋,信徒做紅圓祝壽分享,更將信徒鈺齊國際祝壽金15萬元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同時彙整民眾祝壽20萬餘元的禮物:餅乾、麵條、罐頭、泡麵、保久乳等民生物資致贈給雲林家扶受助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持法媽祖宮表示,鈺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文智是持法媽祖宮虔誠信徒,適逢媽祖誕辰特備15萬元的賀禮,而持法媽祖更關懷普羅眾生,在持法媽祖宮這裡沒有燃燒金紙、沒有施放煙火、炮竹,就是搓紅圓祝壽分享,更樂於15萬的祝壽金轉捐贈雲林家扶中心照顧更多的弱勢家庭,讓持法媽祖的疼惜與愛護傳遞給受助家庭,盼望每一位受助的孩子、家長都能在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雲林家扶的義工爸爸周振煌就特別說,在人踏紛擾的環境裡來到在虎尾持法媽祖宮,這裡充滿絲竹樂音,庭院中花木扶疏,還有小橋流水魚兒悠游其中,讓人特別的清靜舒爽,也感謝持法媽祖在他兩個小孩成長過程中照顧庇佑,如今一個是醫生、一個是律師。周振煌也特與家扶的社工們一起前來為持法媽祖感念祝壽。

雲林家扶社工員們看著持法媽祖宮義工團隊製作祝壽紅圓,一顆顆圓潤飽滿的紅圓陸續出爐,恭祝持法媽祖聖恩,感謝持法媽祖神恩福澤家庭平安。而雲林家扶的年輕社工們更是體驗不一樣的媽祖誕辰活動:做紅圓~媽祖紅圓 傳神情,期許弱勢家庭生活順順利利、平平安安,雲林的弱勢關懷服務也能順利推展、成長,獲得物資也兼顧心靈的安頓。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持法媽祖慈悲造福社會,更將鈺齊國際林文智董事長祝壽金15萬元捐贈福澤廣被,還有豐富的民生物資分享,相信持法祥和福蔭雲林、媽祖典範弱勢家扶。

紅圓壽禮持法媽祖宮 恩澤雲林家扶 ▲信徒做紅圓祝壽。(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