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風波不斷 孫大千:「滅韓大戲」正在隆重登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要不要選總統遲遲未表態。(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要不要選總統遲遲未表態。(圖/高市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風波不斷,前立委蔡正元爆料指他收了吳敦義 4000 萬競選經費,妻子李佳芬也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鬧出版稅糾紛,還捲入「家臣變高官」爭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言一場「滅韓大戲」正在登場,各種栽贓嫁禍將緊接而來,「不殲滅韓國瑜,不會罷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 26 日遭議員批評,即將上任的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程建騰是李佳芬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的秘書,質疑是「家臣變高官」。而韓國瑜也被蔡正元爆料,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募了 4000 萬給他作為選舉經費,但卻因謾罵陳菊遭韓切割,讓韓國瑜氣得撂話,若真有此事就要辭去高雄市長一職。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日跟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鬧出版權爭議。(圖/韓國瑜臉書)

「一場『滅韓大戲』正在隆重登場。」孫大千在臉書發文表示,李佳芬成為獵殺目標,各方力量全面發動「抹黑戰」,所有家人恐怕都難以倖免。在此同時,黨內同志也不忘趁火打劫,補捅一刀,把韓國瑜往死裡打,把吳敦義拖下水陪葬也在所不惜。

孫大千認為,接下來這些「滅韓勢力」將步步進逼、持續加碼,可以預期各種栽贓嫁禍、謠言耳語將一棒接著一棒,不殲滅韓國瑜不罷休。

▲孫大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